2010年9月7日-FXCM Inc.今天宣布,FXCM Inc.已就其A類普通股之建議首次公開發售向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註冊聲明。

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J.P. Morgan Securities LLC及Citi將會擔任是次發售之聯席賬簿管理人,而Barclays Capital Inc.、Deutsche Bank Securities, Inc.、Sandler O'Neill & Partners, L.P. 及UBS Securities LLC將會擔任聯席經辦人。是次發售將只會透過招股章程方式作出。初步招股章程的副本(如有)可聯絡以下機構索取: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 (郵遞致:Credit Suisse Prospectus Department, One Madison Avenue, New York, NY 10010,或致電:800-221-1037)、J.P. Morgan Securities LLC (轉交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 NY 11717,郵遞致:Prospectus Department,或致電:866-803-9204),以及Citi (Brooklyn Army Terminal, 140 58th Street, 8th Floor, Brooklyn, NY 11220,或致電:800-831-9146,或電郵至Citi:batprospectusdept@citi.com)。

有關此等證券之註冊聲明已向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惟尚未生效。於註冊聲明生效前,不得出售此等證券或接受此等證券之買入要約。

保證金外匯及差價合約交易涉及高風險,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閱讀免責聲明全文

FXCM Holdings, LLC 資料

FXCM Holdings, LLC是服務零售及機構市場的主要環球外匯及差價合約經紀商之一。福匯於1999年成立,受全球數家最受尊崇的金融機構所監管。

福匯的客戶產品銷售的核心是採用無交易員平台執行模式的外匯交易。客戶能獲取全球部份最大流通量提供者的報價,使福匯能夠為客戶提供主要貨幣對低至1點的買賣差價。客戶同時可享受到流動交易、一擊成交及透過實時圖表交易等各種好處。FXCM LTD的差價合約產品提供不會重新報價交易,讓交易者能夠在一個平台上買賣原油、黃金、白銀、股票指數及外匯。除外匯及差價合約交易之外,福匯還提供外匯交易教育課程,以及透過DailyFX財經網提供免費新聞及研究資料。

Jaclyn Sales
電郵: jsales@fxcm.com
電話: 1 646 432 2463

請注意,差價合約賬戶不提供予美國或其領土的居民。此外,FXCM LTD的點差交易只會提供予英國居民。其他國家/地區的居民不得進行點差交易。

保證金外匯及差價合約交易涉及高風險,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閱讀免責聲明全文